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网评5种“最肮脏小吃”,第1个脏到无法容忍,第3个是真不无辜

网评5种“最肮脏小吃”,第1个脏到无法容忍,第3个是真不无辜

有很多人在逛街的时候,就会随便在路边吃些东西,并且觉得这随便吃的东西都比饭店里做的要好吃,所以就吐槽那些饭店的厨师。其实这些路边小吃,虽然当时感觉味道很好,但是他们所使用的材料和制作方法可能是比较不卫生的,以下就是最脏的小吃。

烤肠

这个东西很多人喜欢吃,因为它的价钱便宜,并且分量也小,如果感觉有点饿,那么买上一根吃也可以再撑一段时间,当然它吃起来的口感也是不错的,如果烤的火候合适,那么甚至会爆裂开,又香又嫩。所以有很多小朋友看到也是要求买的,但是这种东西里面可能是死猪肉和防腐剂做成的,为了让它更香,还添加了许多的香精。

麻辣烫

很多人出门吃饭的首选就是它,因为它不单实惠还非常的丰富,荤菜素菜随便点,满满一大碗餐需要十几块钱,并且自己觉得还是非常健康的。但是它虽然好吃,却不怎么干净,尤其是汤底,可能已经煮了好多次,而且因为它的口味比较重,食材新鲜与否也吃不出来。

煮玉米

有人觉得觉得玉米总不能作假吧,并且它还是一种粗粮,吃了总不会错的。其实在吃过一次以后,你就会发现这种玉米跟我们自己做的完全不一样,因为自己只的只有淡淡的玉米香。而这种玉米是非常香并且还挺甜的,其实它可能在刚煮的时候就加进了甜玉米香精,所以把玉米煮熟以后就特别的好闻,并且怎么煮都不会烂。

烧烤

这也是许多人喜欢吃的,它的原材料大市比较干净的,但是制作过程可能会产生一些对我们不好的物质,因为它是通过碳烤成熟的食物,在木炭的熏陶下就会形成一些物质,而这种物质会影响我们的健康。尤其是很多人在吃烧烤的时候,还会配上啤酒,一边吃一边喝,这就更加不利于身体的健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